30顆瓶裝犀利士是假藥嗎?藥師:不是,這是禮來生產的正品藥物

在網路上許多有關於犀利士的假藥新聞報導中,經常可以看到瓶裝犀利士的存在,讓許多患者朋友都潛移默化地將瓶裝犀利士歸結為假藥,而這其中最大的原因莫過於瓶裝犀利士價格過於便宜了…那「30顆瓶裝犀利士真的是假藥嗎?」,相信很多患者都會有這個疑問,就在近兩天時間裡就有不少於5位患者問過這個問題,為此我們犀利士台灣官網藥師覺得很有必要跟大家講解一下這個問題,下面就跟著藥師一起來看看,到底瓶裝犀利士是不是假藥。

30顆瓶裝犀利士是假藥嗎?

30顆瓶裝犀利士是假藥嗎?

事實上,藥師直到後來才發現,為什麼每個人都發現了瓶裝犀利士的存在,是因為這個包裝規格的犀利士本身就是禮來藥廠生產的,為的就是方便我們代理商調配、贈送給患者用作體驗。當然,一開始我們確實是這樣做,而現在目前贈送的贈品也是使用的瓶裝犀利士。後來,應藥廠的要求我們只好將其作為正常產生用於銷售。

瓶裝犀利士屬於正品藥物

瓶裝犀利士屬於正品藥物

無論是30顆裝的犀利士亦或者四顆裝的犀利士,都是由美國禮來(Lilly)藥廠生產的正品藥物,雖然這兩款藥物在價格上可能會差異較大,但這兩種包裝規格的犀利士,在其成分以及效果作用上並沒有任何不同。然而,經過一些黑心廠商的肆意仿製,在加上一些新聞媒體的新聞曝光,導致許多不明真相的患者就將瓶裝犀利士潛移默化地列入了假藥的行列之中。

要說瓶裝犀利士有假藥嗎?藥師這裡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有,而且還很多!但這不代表瓶裝犀利士沒有正品藥,因為這個包裝規格的瓶裝犀利士,本身就是美國禮來藥廠推出的犀利士促銷裝,生產研發這款藥物的藥廠推出的藥物能叫假藥嗎?如果能,那全世界都沒有真藥了。

促銷裝犀利士的由來

促銷裝犀利士的由來

藥師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個疑惑,為什麼原本的四顆裝犀利士賣的好好的,而且銷量還不差,需求量也很高,卻要推出那麼便宜的促銷裝瓶裝犀利士呢?這明顯就不符合常理呀?

藥廠推出犀利士促銷裝的原因

藥廠推出犀利士促銷裝的原因

然而,很多患者不知道的是,自從犀利士的專利到期之後,有越來越多的藥廠開始推出犀利士學名藥,而其中又以印度藥廠生產的犀利士學名藥為甚,而這些犀利士學名藥以其卓越的效果以及實惠的價格,已經漸漸地佔據了大部分壯陽藥市場,從而導致原廠犀利士的使用人群大量流失。而禮來藥廠在看到這樣的數據之後,不得不採取相關措施推出價格更為實惠的促銷裝-「瓶裝犀利士」

當然,這款規格包裝的犀利士並沒有被禮來藥廠大力推廣,所以導致目前而言,只有我們作為犀利士代理官網才有渠道獲得這款藥物的供應,從而導致市面上流通的瓶裝犀利士並不多,像醫院或實體藥局中也無法獲得,多數都是假藥廠商自行生產的偽藥。

瓶裝犀利士有多實惠?

瓶裝犀利士有多實惠?

這瓶裝犀利士到底有多實惠呢?以我們官網的售賣價格為例。目前,一瓶30顆的犀利士在我們官網售價是4500元,而其中的藥物劑量與4顆裝完全相同,每顆藥丸的平均價格則算後為150元;而四顆裝的犀利士價格則需要1400元,折算下來後單顆藥丸價格為350元,兩者的差距足足有兩倍之餘!

就是因為價格的差距實在過大,所以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很多患者看到這兩款藥物的價格後,會產生瓶裝犀利士是假藥的原因了。基於四顆裝犀利士的價格,這麼便宜的瓶裝犀利士如果說不是假藥很難讓人相信!而且, 根據藥師瞭解到的信息來看,市面上有很多打著正品藥物的旗號,售賣的卻是假藥,一瓶犀利士價格大多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甚至有1500元買一送一的情況,毫無一點價格底線

哪些地方容易買到假的瓶裝犀利士?

哪些地方容易買到假的瓶裝犀利士?

因為反饋自己買到瓶裝犀利士假藥的患者比較少,而且瓶裝犀利士本身就是我們代理商獨有的渠道,在常規渠道中很難買到瓶裝犀利士,即便患者可以在實體藥局中買到瓶裝犀利士,那價格也基本在6000元以上。前面也說了,瓶裝犀利士是代理商才有拿貨的渠道,一般實體藥局都是找我們官網拿貨。

目前,瓶裝犀利士大多出現在一些小型實體藥局、情趣用品店以及網路上,這三個地方最容易買到瓶裝犀利士假藥。而這又以情趣用品店最為氾濫,因為價格便宜又是原廠品牌,如果本身不瞭解價格的患者就容易上當受騙;而一般大型藥局或連鎖藥局因為瓶裝犀利士的利潤太低,所以也並沒有出售。

另外,一些小型藥局因為相關資質不全,所以並沒有渠道獲取到瓶裝犀利士,但他們的貨源又來自什麼地方呢?其實,稍微聯想一下就可以得出答案,那就是網路!網路上的瓶裝犀利士假藥最多,而且新聞報導中多次曝光這些假藥案件,使得這些假藥廠商轉向網路,這才導致今天的現象出現。

藥師提醒

對於一些需要長期用藥的患者而言,選擇瓶裝犀利士更加實惠,也更加合適。因為,折算下來單顆藥丸價格只需150元,這確實讓許多患者節省了一大筆藥費開支!但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為止瓶裝犀利士依舊只以我們代理官網為主要銷售點,其餘渠道都不推薦,要購買正品瓶裝犀利士最好是選擇有正規授權的官網處,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購買到的犀利士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