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犀利士評價:藥物效果溫和、副作用低、持續時間長

目前,台灣市面上最為常見的壯陽藥有三種,分別有威而鋼、犀利士以及樂威壯,而犀利士雖然要比威而鋼研發的更晚一些,但後者有著青出於來而勝於藍之勢,後來居上與威而鋼分庭抗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分別有美國禮來藥廠生產原廠犀利士,與印度藥廠生產的印度犀利士

但是,最近有不少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台灣官網,希望藥師寫一篇有關於美國原廠犀利士評價的專題文章,讓其可以更加清楚地瞭解這款藥物,所以今天藥師給大家講解的主題是關於美國犀利士的評價。

美國犀利士評價

美國犀利士評價

雖然,印度犀利士目前在市面上已經被越來越多患者所熟知,也有漸漸替代美國犀利士的趨勢,雖然價格要比美國犀利士更加便宜,但美國犀利士的熱度並沒有隨之受到特別大的影響,由此可見,美國犀利士確實有其特別的「硬實力」,下面我們就從藥物相關信息開始瞭解:

犀利士藥品信息介紹

犀利士藥品信息介紹

商品名稱:犀利士、Cialis、希愛力
內含量:20mg/tab
學名:Tadalafil
製造商:美國Lilly制藥有限公司
商品外觀:『淡黃橙色滴形錠,C20』
許可證:衛署藥製字023774號
臨床用途: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副作用:頭痛、消化不良、眩暈、潮紅、鼻塞、背痛、肌肉痛等。
建議用法:
1. 建議劑量為10mg,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進食與否不受影響。若得不到適當效果時,可嘗試20mg,至少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本藥。
2. 服藥最多一天一次,大劑量不建議持續每日用藥。
3. 嚴重腎功能不全者:最大劑量為10mg。
4. 肝功能不全者:建議劑量為10毫克。嚴重肝功能不全(Child-Pugh Class C)病人之臨床安全性資料有限。
保存條件:儲存於25℃以下。
配置方法: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

美國犀利士是由美國禮來藥廠生產研發的藥物,也是原廠犀利士,目前已經取代了威而鋼的位置,是壯陽藥市場份額中佔比最大的一款藥物。而且,犀利士經常被許多醫學科研人員用於各種臨床試驗,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藥物,不僅僅可以用於治療陽痿,還能夠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以及高山症等等,具體可以參考文章:為什麼犀利士5mg(每日錠)可預防、保養、治療攝護腺肥大?

而目前在台灣藥局可以買到的犀利士除了有原廠犀利士外,還有台廠犀利士,價格上要比原廠犀利士便宜許多,但也有許多網友說效果不如原廠犀利士,這點其實就見仁見智了,大家在藥局購買時記得留意一下。

藥物效果表現好

藥物效果表現好

從同類藥物的治療效果上來看,犀利士在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中取得的效果非常好,無論是控制、改善以及治療方面,都要比其他同類產品更加優秀

同時,犀利士也是目前被醫學界學者認為最有望根除陽痿的藥物,也被許多科研人員用於治療各種疾病的臨床試驗之中。從對犀利士所表現出對陽痿問題的治療來看,無論是長期用藥亦或者短期性用藥上都十分優秀,也是目前最熱門、選擇最多的壯陽藥

藥效溫和 副作用更低

藥效溫和 副作用更低

在威而鋼問世之後,一直都是大受好評,但也有不少人因其副作用太強而被詬病,雖然在後面輝瑞也對其進行了改良,但依舊有不少患者使用之後覺得副作用過於強,直呼「效果很好,但副作用太猛了!」

而在犀利士被研發出來之後,一切都變了,犀利士的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最大的特點就是溫和,效果溫和就意味著藥物副作用要輕微許多!可能很多人會說,那還不是有副作用?其實,要知道任何一款藥物都有副作用,但犀利士的副作用已經是同類產品中最輕微的了,這也一方面證明的犀利士的實力過硬!至於犀利士的副作用方面的內容,有興趣的患者可以參考文章:如何處理犀利士副作用?詳解:三種犀利士副作用的處理方法

藥效持續時間長 可達36小時

藥效持續時間長 可達36小時

這個或許就是大多數患者更加青睞犀利士的主要原因了,對比其同類藥物而言,例如威而鋼或樂威壯藥效持續時間只有6-8小時,而犀利士的藥效則可以持續整整36小時,週五晚上吃一顆,整個週末都有效,這也是為什麼犀利士被人稱之為「週末丸」的原因

前面也說了威而鋼與樂威壯的藥效持續時間只有6-8小時,所以作為長期治療用藥的情況下,這兩種藥物因為藥效持續時間不夠長,就無法達到顯著作用,而犀利士因為藥效持續時間長,可以在長期治療中起到非常顯著的作用!關於這方面的內容,藥師之前有文章專門講述過,有興趣的患者可以前往查看:詳解:不同程度的ED患者服用犀利士5mg療程,以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