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詳解:導致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

一款好的藥物可以幫助患者治療疾病,但前提是這款藥物確實有效。而最讓人擔心的是,在治療疾病的過程當中,藥物無法控制病情,從而導致病情惡化!所以大部分患者只能根據服藥後的身體變化,以及相對應的症狀是否得到緩解以及控制來進行判斷,同時還要瞭解服用藥物可能會導致效果不佳或無效的情況。

對於犀利士藥效時間可持續36小時,相信大部分患者都知道,因為藥效持續時間長的緣故,對陽痿有著很好的控制作用,但依舊有小部分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官網與藥師反饋,說自己吃了犀利士之後,發現效果並不是特別好,甚至有個別患者反饋吃了犀利士後無效的情況。為此,今天藥師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導致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來看看。

導致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的原因

下面幾點原因是藥師整理了患者反饋服用犀利士效果不佳以及無效的原因,建議大家服藥之前可以看看。另外,還有一件事情需要提醒大家,犀利士與葡萄柚不可一起服用,否則有可能會導致效果不佳,亦或者會增強藥物效果,導致嚴重副作用發生,關於葡萄柚與犀利士的關係,藥師之前的文章裡就有講述過,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參考文章:犀利士與葡萄柚的關係不得不瞭解 藥師:這兩種不能同時吃!

服用藥物劑量不足

有將近60%的患者之所以服用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都是因為服用犀利士劑量不足的緣故導致。這與市面上犀利士規格多樣化有關,市面上售賣常見的規格有三種,分別有5mg、10mg以及20mg,如果患者購買20mg的犀利士服用,大多都不會出現效果不佳或無效的情況,因為大多數患者的認知是每次服用一整顆。

但如果你購買的犀利士規格為5mg或10mg時,如果病情不嚴重,那服用之後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但如果病情較為嚴重時,服用5mg或10mg可能就不會有很好的效果,因為犀利士的用藥劑量是根據患者的病情程度來決定,如果劑量不足則會嚴重影響犀利士的效果,甚至無效…關於用藥劑量方面,不懂如何選擇的患者可以參考文章:犀利士劑量5mg、10mg、20mg該如何選擇?藥師:先測陽痿程度!

服用到偽藥

說到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犀利士或威而鋼這兩種藥物,無論是醫學試驗還是日常用藥,這兩款藥物的名氣都大得很。但也正是因為犀利士、威而鋼名氣大的緣故,所以被許多不肖廠商給盯上,從而製造了大量偽藥流入市場!服用到偽藥不僅不能治療疾病,反而會因為耽誤病情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這也是為什麼之前藥師要發這麼一篇文章:犀利士網購偽藥多?如何避免買到偽藥?藥師:看這些地方就好!

因為,目前犀利士主要的購買渠道就是網購,所以大家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先瞭解清楚,以免買到偽藥!而服用到偽藥也是導致犀利士無效的主要原因之一。

酒後服用犀利士

雖然,少量的酒精並不會過多影響犀利士的效果,但很多患者一旦開始喝酒後,就很難把握那個量,一旦過量飲酒後服用犀利士,則會令藥物的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有可能引發嚴重的副作用!所以,藥師建議大家服用犀利士前後最好是不要飲酒,這樣才能保證藥物效果完全發揮除下來。關於犀利士與酒精的相關內容,患者可以參考文章:飲酒後吃犀利士會怎樣?藥師:有加重副作用的可能 引發危險!

與其他藥物同服

藥物與藥物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復發,如果將其他藥物與犀利士同服時,就有很大的幾率可能會導致兩者之間產生交互作用,例如出現效果不佳、無效、效果增強、副作用更大等等情況。雖然,不是任何藥物可能會對犀利士產生交互作用,但為了患者在使用藥物時更安全、更有效,藥師是建議大家在服用犀利士期間不要併服其他藥物,關於犀利士與藥物交互方面的內容可以參考文章:服用犀利士有哪些注意事項?藥師:需要注意的有5大類事項

吃的過飽或過於油膩

犀利士不像威而鋼十分忌憚吃的過飽或油膩,從而導致無效,但如果患者當頓吃的太飽或吃的過於油膩,還是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多多少少還是會對犀利士的藥效產生一定的影響,為了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建議患者最好還是保持空腹服用(飯後2小時),這樣可以保證效果正常發揮。

如何正確服用犀利士?

 

以上的幾點原因都是患者反饋導致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的原因,下面藥師就教大家如何正確服用犀利士,這些技巧可以保證犀利士的效果穩定發揮,不會出現效果不佳以及無效的情況:

服藥後大量喝水

藥師建議大家在服用犀利士後,至少要喝不少於600ml的清水,不建議用飲料代替!這樣可以更快的讓犀利士進行代謝,從而讓藥物的效果發揮的更加徹底,不僅可以更快、更好的發揮藥物本身的效果,還能夠緩解服藥後出現的副作用,例如頭暈、頭痛、心跳加快、面色潮紅等等現象,關於犀利士更多副作用,可以參考文章:犀利士常見以及不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如何避免出現嚴重副作用?

保持空腹服藥

犀利士的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在人體的有效吸收率在95%以上,雖然前面也說過了,犀利士不會過多的被食物所影響,但藥師還是建議大家最好能夠保持空腹服用,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藥物成分被身體吸收,從而發揮出正常的效果!另外,需要知道的是,空腹不是指飢腸轆轆的狀態,而是在飯後或飯前2小時,這就屬於空腹了。

提前兩個小時服藥

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說,服用犀利士後30-45分鐘即可生效,但正常情況下,藥師都會建議大家在性生活前一個小時服用藥物,這樣可以確保藥效已經發揮。但其實,雖然這時藥物已經起效了,但此時還不是效果最好的時候,在患者服用藥物後2小時才是藥物濃度峰值,也就是說服藥2小時左右才是效果最好的時候!所以藥師建議大家如果可以,最好是提前兩個小時服用犀利士,這樣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藥師提醒

其實歸根結底,犀利士的效果發揮的好與不好,大多跟患者是否有正確服用藥物關係很大,錯誤服藥是導致效果不佳、無效的主要原因!所以,患者一定要保持正確服用藥物,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此外還要對偽藥進行防範,畢竟偽藥也是導致無效的主要原因,而且偽藥還有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對於如何辨識犀利士的真假,藥師之前的文章有詳細講述過,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文章:假藥危害大!藥師四個步驟教你分辨犀利士真假、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