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防假防騙ptt分享:新手購買犀利士防假防騙最全攻略

在台灣,無論是那種處方藥物都受到了嚴格的管制,無論是去醫院購買還是藥局,都必須要提供醫師處方箋。對於這點而言,這倒沒有太大的問題,畢竟如果沒有生病,相信也沒幾個人會去買藥吃,而且處方藥本身就需要在醫師或藥師的指導下服用,每個人的用藥方式以及用量都不相同,如果胡亂服用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

但對於像犀利士這類藥物,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說就顯得沒那麼簡單了,畢竟這是讓很多男性「難以啟齒」的一種藥物,無論是去藥局還是醫院購買,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所以,就有不少患者放棄了這個購買渠道,轉而在網路上購買犀利士,但網路上的假藥氾濫,稍不留神就容易買到假藥。為此,今天我們犀利士官網藥師就給大家帶來一篇PTT論壇上的熱門貼文:新手購買犀利士防假防騙攻略,教大家順利購買正品犀利士

犀利士防假防騙ptt攻略分享

犀利士防假防騙ptt攻略分享

之所以分享這個東西,是因為本人也是一路磕磕絆絆走過來,一路上走了不少的彎路,而且這種事情又不太能跟朋友聊起,會覺得很糗、沒面子…所以,我不希望各位跟我一樣走那麼多彎路,網路是一個可以自由交流的地方,我曾經受到很多鄉民大大的指點,所以我今天就將我的經驗po出來與大家分享,如果大家還有更好的辦法也可以提出

購買犀利士前的準備工作

購買犀利士前的準備工作

在確定自己罹患陽痿(ED)之後,第一步當然是需要去購買治療藥物,但有一個常見的誤解,許多PTT鄉民以為陽痿只是偶爾幾次,或許是當下心情不佳,等待一段時間就能夠自行康復。我當初也是這麼想,但是對於自己是否罹患陽痿的懷疑,已經導致我在性愛中產生疑神疑鬼的心態,就已經無法好好享受。因此,我建議不妨直接購買治療藥物,比如犀利士。

當你確診陽痿之後,你有兩種選擇。如果你不介意在醫院或藥局接受他人目光的話,那就選擇到醫院就診,這是最佳的選擇,因為購買犀利士最大的問題在於處方箋上。如果你可以承受別人的眼光,那先去醫院開處方箋是最好的選擇,之後,你可以在醫院或實體藥局購買藥物,否則,你只能在網上訂購

如果你決定在網上訂購,我建議你選擇相應的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以確保購買正品。以前,我曾經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篇有關尋找和識別台灣犀利士官網的文章:「一文揭曉:犀利士台灣官網是真的嗎?為什麼很多人說是假的?」該文章全面介紹了如何找到正確的犀利士官網,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自行去瞭解,為了避免被說是業配,我不會直接放置連結。

去實體藥局購買最好選早上

去實體藥局購買最好選早上

當然,如果要去實體藥局中購買犀利士,那最好建議是在早上剛開門,亦或者是9-10點這個時間段,因為這個時間段藥局中的人會比較少,這樣可以避免一定的尷尬,另外也可以帶上口罩前往。此外,最好是避免在早上10點之後前往,亦或者是下午14點之後,因為這時藥局的人流量比較多,我上次這個時間段去買犀利士,一開口感覺後面就有不少的目光在注視著我,尷尬極了。當然還是看當地居民的生活習慣了,每個地方的情況都不一樣。

謹防店員或藥師推薦其他藥物

謹防店員或藥師推薦其他藥物

現今許多藥局存在一個問題,店員或藥師會熱心地向客戶推薦各種藥品,聲稱效果更佳,但價格也較高。對於類似犀利士的藥品,店員或藥師通常會建議大家購買台廠犀利士,因為價格比原廠便宜,但實際上效果較差,這種情況在實體藥局購藥時往往發生

如果客戶不買,一些店員或藥師便會不斷勸說,甚至大聲到讓其他人知道你在買壯陽藥。我也遇到過幾次這樣的情況,因此我的建議是,一旦遇到此類情況,轉身離開別繼續逗留。

如何避免買到假藥

如何避免買到假藥

如果你有處方箋,建議盡量選擇知名的連鎖藥局或醫院購買,雖然價格較高,但基本上都是正品。如果沒有處方箋,只能透過網路購買,務必要選擇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否則很可能會買到假藥。小弟曾經在網路上連續買五次,都買到了假藥,因此在這點上根本沒有僥倖可言。

因此,不建議在情趣用品店、小型藥局或Line上購買類似犀利士的產品,因為這些渠道中超過80%的犀利士都是假的。

如果買到假藥該怎麼辦?

如果買到假藥該怎麼辦?

如果不幸買到假藥該怎麼辦?首先,大家要確定的一點是,買到的是不是假藥,如果可以找到犀利士台灣官網,那可以咨詢藥師幫助幫忙辨識真假,官網都有提供藥物真假辨別的協助。我個人的建議是,在沒有確定是正品之前,先不要服藥,在確認為正品之後再吃。

如果購買的假藥來源是實體藥局,那你大可直接前往藥局討要說法,一般情況下會有兩種情況發生,一種是對方那正品的藥物交換亦或者是退錢息事寧人;另一種則是矢口否認,這種情況下,我們也沒必要把事情鬧大,畢竟這對我們的名聲不好,直接上報給當地衛生署就行了!當然,如果舉報了,自己也很可能會上新聞,到時候被曝光就不好了

所以給大家一個建議,如果他們不承認,那就當做給他們一個教訓!正常情況下,他們都會給你處理好,畢竟如果真的是假藥,鬧大了對他們藥局的名聲也不好,最後祝大家順利買到正品犀利士,夜夜做新郎,打好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