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與瑪卡之間的區別 藥師:無性慾可選瑪卡 治療陽痿得選犀利士

性功能對於男性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生活壓力等因素的影響,許多人可能會遇到性功能障礙的問題,市面上號稱可以提升男性性功能的保健品以及藥物有很多。而其中不得不提到瑪卡(Maca),作為一種天然草本植物,近年來因其對於提升性功能的效果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而且,瑪卡還自帶有許多功效光環,例如提升性慾、延長房事時間、助硬助勃等等效果

所以,有不少患者就難免將瑪卡與犀利士這類藥物拿來對比。而這也導致了不少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官網後咨詢藥師這樣的問題:「瑪卡與犀利士哪個效果更好?如何選擇?」為此,今天藥師就詳細為大家講解這個問題,希望可以給大家解惑。

犀利士與瑪卡之間的區別

犀利士與瑪卡之間的區別

瑪卡這東西給很多商家將其效果吹得天花亂墜,例如將其描述成“瑪卡被認為是一種天然的壯陽劑”,可以增強男性和女性的性慾和性能力,並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那瑪卡是否真的有這般可以改善勃起的效果呢?無法勃起,也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也是民眾口中常說的陽痿,病後會使患者的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影響性生活的正常進行。

但藥師查遍了各大醫學文獻記載,都沒有發現瑪卡可以治療陽痿的功效,但在一些商家的口中,就變成了瑪卡能夠治療陽痿的神藥一般。研究顯示,瑪卡對於治療陽痿症狀是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效果,儘管吃瑪卡後可能會有一定的心理作用,但對於症狀程度較嚴重的患者來說,瑪卡的效果幾乎微乎其微。因此,如果你想要有效的治療陽痿,那瑪卡絕對不是最佳的選擇,患者應該考慮更加科學的治療方法和藥物。

治療陽痿藥物-「犀利士

治療陽痿藥物-「犀利士」

犀利士是一種專門治療陽痿問題的藥物,其能有效地控制、改善和治療陽痿症狀,而且具有絕對性的治療效果。雖然犀利士沒有像瑪卡那樣的高營養價值,也不能提升性慾,但其在治療陽痿方面的表現非常優秀

相比之下,瑪卡並不具備這些優點,因此這兩種藥物在本質上有很大的區別,不能說瑪卡被一些商家吹噓有壯陽效果,就誤以為與犀利士效果一樣。如果患者有陽痿的情況,那犀利士這類藥物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項,但在使用前應當先咨詢藥師或醫師,並遵循其建議的用藥劑量和使用方法。

瑪卡與犀利士該如何選擇?

瑪卡與犀利士該如何選擇?

不少人在面對選擇瑪卡或犀利士時常常會陷入誤區,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在服用某一種產品後很久才發現問題並沒有改善。因此,我們需要了解這兩種產品的不同特點,才能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藥師在這裡給出以下建議:

性慾低下或無性慾可選擇瑪卡

性慾低下或無性慾可選擇瑪卡

如果你常感到容易疲乏、體力不足,且性慾不高,藥師建議你選擇瑪卡。瑪卡不僅能有效提升性慾,還有一定的體力和體能提升效果。當然,如果存在陽痿問題,選擇瑪卡無法進行有效治療,因此根據問題選對相應的藥物非常重要。在正常情況下,男性朋友也可以適當食用瑪卡,但一定要選擇口碑較好的品牌

對於一些口碑較好的瑪卡品牌,藥師這裡可以推薦兩顆款瑪卡,那就是許藍方博士代言的瑪卡-「Dr.Gracie極致黑G瑪卡」,亦或者是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這兩種瑪卡的評價以及口碑都還算不錯,也有不少患者反饋效果挺好,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有陽痿問題則選擇犀利士

有陽痿問題則選擇犀利士

在面對陽痿問題時,使用犀利士等藥物是必要的。對於一些陽痿症狀不嚴重的患者,當性慾較高或狀態較好時,陰莖的勃起水平可能會高於平常水準,但這種情況通常對於程度較嚴重的患者不適用。當陽痿症狀達到一定程度時,如果不使用犀利士這類藥物,那陰莖就無法正常實現勃起

此時即便使用瑪卡這種產品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因此,在選擇藥物或壯陽藥之前,需要先了解清楚自身的症狀屬於何種類型,需要使用何種藥物治療。如果不確定,應該向醫師或藥師咨詢,以避免用錯藥物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藥師提醒

在選擇藥物治療疾病時,確實有些症狀需要特定的藥物才能夠起到控制作用。例如,對於陽痿(ED)症狀,犀利士等藥物(包含威而鋼、樂威壯等)可以派上用場。然而,與藥物相比,保健品在很多情況下仍然存在顯著的差別,例如瑪卡。目前,超過80%的男性性功能問題都是陽痿或早洩,因此在選擇治療藥物時必須具有針對性,否則服用再多的藥物都無法達到針對性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