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導致陽痿的三大原因 詳解:如何快速解決因抽菸導致的陽痿?

對於許多煙民而言,香菸不僅僅能夠舒緩緊張的情緒,還有著促進人與人之間距離的能力,俗話說「菸為橋,酒為路」,無論是在人際關係亦或者應酬中,菸與酒都是男人無法缺少的一種東西。但可能你不知道的是,菸酒對男性性功能的影響可謂是罪魁禍首!

長期抽菸酗酒的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是沒有抽菸喝酒男性的五倍以上,相信大家對於抽菸酗酒導致陽痿的新聞也不少見了,這裡藥師也不過多講述。這裡犀利士官網藥師就為大家講解一下,抽菸是如何導致男性陽痿,以及如何快速解決因抽菸導致的陽痿?下面,跟著藥師一起來看看。

抽菸導致陽痿的三大原因

抽菸導致陽痿的三大原因

對於菸民而言,抽菸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使人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並且精神也可以更加振奮,讓人心情愉悅。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尼古丁所帶來的,雖然尼古丁可以給菸民愉悅以及輕鬆的感覺,但這是一種毒性極強的交感神經生物鹼,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極大,而尼古丁會刺激多巴胺的分泌,讓人更是容易上癮,說其是「糖衣砲彈」一點都不過分

而吸菸會導致陽痿的新聞或文章相信大家都曾經看過,許多香菸的外包裝盒上也印著「吸菸會導致陽痿」的警示語,但許多男性都不為所動,認為只是單單吸幾支菸而已,怎麼就會導致陽痿呢?為此,藥師下面為大家講解一下抽菸導致陽痿的三大原因:

尼古丁會刺激影響神經交互系統

尼古丁會刺激影響神經交互系統

藥師前面也說過了,尼古丁是一種交感神經生物堿,而這種生物堿可以直接刺激大腦的神經系統,從而影響神經交互系統的反應能力。而陰莖勃起機制從醫學上來講,是需要大腦接受感官(包含視覺、觸覺)刺激,大腦神經系統在受到性刺激後,會產生交互作用,從而使得陰莖順利勃起!

而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患者有長期抽菸的習慣,則容易導致腦神經交互被過度刺激以及破壞,那麼就會導致大腦無法正常接受到性刺激,無法產生交互作用,從而導致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出現陽痿症狀!陰莖勃起的原理以及機制非常複雜,如果有任意一個環節出現問題或被干擾,那都會導致勃起遭受阻礙。

尼古丁會導致血管堵塞

尼古丁會導致血管堵塞

患者在吸食菸草後,尼古丁會通過血液進入人體,而長期攝入尼古丁的男性則會出現血管變細或被堵塞的情況。而再看看陰莖勃起的生理反應,主要是通過大量血液進入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血管內,從而讓陰莖充血完成勃起。但由於尼古丁導致血管變細亦或者堵塞時,就會導致血液無法充分進入陰莖海綿體平滑肌中,從而陰莖勃起。不僅如此,血管變細或堵塞還會誘發其他的心血管疾病,這也是為什麼抽菸有害健康的原因。

尼古丁會抑制睾酮和雄性激素分泌

尼古丁會抑制睾酮和雄性激素分泌

尼古丁會導致男性體內分泌的睪固酮以及雄性激素被抑制,研究表明,如果男性在孩童時期吸食香菸到一定程度,則會影響陰莖的發育,從而導致陰莖的發育提前結束,從而導致陰莖短小的情況出現。而成年男性如果長期抽菸則會導致精子的品質下降、性慾下降、陰莖勃起水平降低,甚至有可能出現陽痿的情況!尼古丁不僅僅會讓身體健康造成影響,還會影響下一代的健康。

如何快速解決因抽菸導致的陽痿?

如何快速解決因抽菸導致的陽痿?

如果患者在35歲之前,一直都有長期抽菸的習慣(超過10年),那麼在排除其他可能導致陽痿的原因後,基本就可以判定為抽菸導致的陽痿了。所以,很多患者在瞭解這個問題之後,都會來到我們官網尋求藥師的幫助,只要不是年齡、器質性導致的陽痿,都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快速解決:

減少抽菸量以及頻率

減少抽菸量以及頻率

要快速解決陽痿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切斷病因,否則即便將陽痿治好了,也容易因為繼續抽菸導致病情復發。根據統計發現,35歲以下的男性陽痿患者中,有將近71%的患者都是由於長期抽菸以及酗酒所導致!藥師這裡並不是強迫大家立刻完全戒菸,當然如果可以將其戒除當然是最好,如果實在無法戒除,那就得盡可能的減少抽菸量以及頻率。因為你的健康以及下一代的健康都在你的一念之間,而且對於治療陽痿還有著積極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

選擇犀利士或同類藥物治療

選擇犀利士或同類藥物治療

犀利士是目前主要治療陽痿的首選藥物之一,尤其是長期治療陽痿的藥物中,犀利士展現的長效持續作用時間與優秀的作用效果都非常不錯。無論患者是心因性亦或者器質性陽痿,都可以通過服用犀利士來有效解決,例如陰莖勃起無力、乏力、硬度不佳、無法堅挺完成整場性生活,都可以選擇犀利士來進行治療,這一點在我們官網有著許多患者分享的經驗以及案例可以證實,具體可以參考文章:患者使用犀利士心得分享:半顆犀利士便讓我化身為猛男患者使用犀利士治療心得分享:反復發作的陽痿終被犀利士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