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群體患陽痿有哪些原因?為什麼建議年輕陽痿患者選擇犀利士?

近些年來,根據台灣性醫學會不完全統計顯示,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越來越「年輕化」,而且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而根據醫院診斷的ED患者平均年齡顯示,已經發展到30歲這個區間,這個數據已經是相當可怕了。要知道,在之前陽痿大多屬於男性老年疾病,也就是說大多發生在中老年男性上,一般35歲以下的男性不會得這種病,但現在平均患病年齡卻逐漸降低了。

隨著越來越多的年輕男性被確診為陽痿,在ptt、Dcard等論壇上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問題,例如「26歲服用威而鋼合適嗎?」亦或者「20多歲可以吃威而鋼嗎?」等等。這不單單在論壇上可以看到這樣的求助、咨詢,就連我們犀利士官網接待到的那些患者也逐漸偏向年輕化,為了可以讓大家正確的服用犀利士,今天藥師就圍繞這個問題為大家進行講解。

年輕群體患陽痿的主要原因

年輕群體患陽痿的主要原因

統計數據顯示,年輕群體(18-35歲)患陽痿的主要原因包括:過度縱慾、不良的飲食作息習慣以及心理問題等,由於器質性老化而導致的陽痿幾乎不存在,剩下的就只有較為少數的先天性陽痿了。下面,藥師就著重為大家講解一下這些導致年輕群體陽痿的主要原因:

過度縱慾、手淫導致的陽痿

過度縱慾、手淫導致的陽痿

適度手淫或性生活無論是對身心還是心理都有著莫大的好處,即便沒有伴侶的男性也應當保持有規律的手淫頻率,規律、適度的手淫或性生活是每個男性都必須有的,這樣可以幫助身體發洩性慾,更能夠活絡攝護腺,有效避免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但一切的前提都是在適度、規律下,如果男性手淫的次數過多(一個禮拜5次以上)亦或者性生活過於頻繁、縱慾(一個禮拜5次以上),那麼則有可能會造成性功能過度使用,從而出現陽痿的情況,嚴重者還可能會伴隨早洩的症狀。

不良的飲食作息習慣

不良的飲食作息習慣

現在很多年輕的男性的夜生活可以用豐富多彩來形容,三兩朋友一起去夜店飲酒作樂到凌晨或天亮都是常有的事。而且,飲食偏好也常常偏向那些能夠帶來味蕾享受的不健康食品,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有可能會導致陽痿問題的發生。此外,長期熬夜、酗酒、抽菸都是導致陽痿發生的主要元兇,而這些都是年輕群體具備的問題,一來二去就是為什麼近些年來,陽痿愈發有年輕化的原因了。

未有正確性教育 導致心因性陽痿

未有正確性教育 導致心因性陽痿

前面也說了,器質性陽痿基本與年輕群體無關,而陽痿並不單單身體器質性老化會誘發,其中心因性陽痿才是年輕群體的主要原因。導致心因性陽痿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都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得到正確的性教育,所以對性生活沒有足夠的認知,從而在進行性生活時容易出現恐懼、緊張的心理反應,而這些心理因素都會導致陽痿發生。

要知道,很多人的性知識基本都是在網路的一些資料或AV中學習而來,但這些大多都不是正確的性教育,錯誤的模仿或學習只會對性生活產生錯誤的認知,模仿之後發現達不到AV中男優的效果,從而對自己產生懷疑、否認的心理反應,這恰恰就容易形成心因性陽痿。

為什麼建議年輕陽痿患者選擇犀利士?

為什麼建議年輕陽痿患者選擇犀利士?

可以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很多,有威而鋼、犀利士以及樂威壯等,那為什麼藥師建議大家選擇犀利士而不是威而鋼呢?其實,推薦使用犀利士,並不是因為現今醫學界廣泛地應用在臨床試驗上,而是因為犀利士的藥性和特點更適合年輕群體使用:

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更久

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更久

與威而鋼藥效持續時間相比,犀利士更為溫和,而且藥效持續時間也更長,威而鋼是6-8小時;而犀利士可以持續最長達36小時!而對於許多年輕男性而言,往往有著更強的經歷,對於性生活的需求以及頻率也遠超中老年男性,而犀利士的持續時間長,在服藥頻率上以及服藥成本上就降低了許多,不管是對身體還是金錢,36小時持續時間的犀利士都顯得更為合適。

犀利士效果更溫和

犀利士效果更溫和

與威而鋼、樂威壯這些同類藥物想必,犀利士的效果顯得就溫和許多,很多年輕男性的陽痿程度其實並不高,並不需要服用效果過於強的藥物,因為效果強的一方面代表著副作用也更強。

副作用是每一款藥物不得不面對的一項重要考慮因素,藥效溫和就可以大幅降低副作用的強度,那對身體的負擔自然就較小。所以,即便是中老年男性,藥師也更加推薦使用犀利士,可謂是老少皆宜!具體可以參考藥師之前的文章:老年人可以吃犀利士嗎?藥師:不超過70歲的患者都可以服用

對心因性陽痿有著極佳的療效

對心因性陽痿有著極佳的療效

儘管心因性陽痿需要心理輔導以取得較好的治療效果,但犀利士的長效藥效也發揮著重要作用!我們知道,一般藥物的八小時持續時長對患者來說可能會造成焦慮,因為他們擔心藥效短暫的持續時間可能會讓他們再次陷入陽痿的困境,這進一步加深了他們的恐懼心理

但是,如果使用犀利士,這種擔憂完全是不必要的!患者可以在一次滿足的性生活後,與伴侶一同入睡,當他們醒來時,藥效仍然足夠,可以再次進行性生活,這將有助於提高患者的自信心和治療效果。事實上,由於犀利士的長效藥效,患者無需再次使用藥物即可享受持久的性愉悅,這不僅有助於減輕他們的焦慮,而且還有助於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